難道我真的討厭妳或許我的潛意識裡是討厭妳的儀試著分析我悶到極點的心情難道我真的討厭妳嗎?也許 我應該討厭我自己吧討厭自己為什麼不能歡喜做 甘願受也討厭自己為什麼酒店兼職不能接受"因為妳沒有媽媽"的這個理由妳讓我想到了我國中曾要好過的同學我們鬧翻過 鬧到導師來為我們說情我好生氣當導師打電話來家裡 要老爸老媽勸服我  別跟酒店經紀同學計較我氣導師說:我比她早幾天來這個世界上,我好幸福..有爸爸媽媽照顧我,而她,爸媽離婚...都不在身邊...我氣:為什麼老師父母要我因為這樣的理由,去忘記她對我的傷酒店工作害現在 老公也要我為了同一個理由  去忘記妳的自私是怎樣ㄚ!難道有爹疼、有娘愛的人就一定要付出這麼多 然後 連一絲絲的脾氣都不能發嗎!生氣!疼我的爹、愛酒店打工我的娘還要我  幫妳多擔些妳的自私真討厭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兼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v58ovnlr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